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知名演員李兴文、女星李凤鸣、歌手郑莉莉 “天祐台湾”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6 16: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晨台湾6日清晨三点五十七分发生规模6.4大地震。包括屏东、高雄、台南、新竹、台北都出现剧烈摇晃,多地传出大楼倒塌的灾情,福建厦门也感到震感强烈。

  台湾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方爱心协会和人士众志成城奔走在救援现场的各战线上,在文化界、慈善机构,各地明星艺人们也积极做出行动,纷纷转发台湾地震救援微博,呼吁更多人了解和支持台湾救灾。

  并通过不同的管道捐出物资赈灾,为受灾群众祈祷。为身在灾区的同胞与救援人员送上自己的祝福与贡献。

 

李兴文

  台湾知名演员李兴文:才刚结束台南的戏,回到台北,就发生这么大的规模地震,让我感到震惊,身为台湾人,也呼吁明星艺人,一起为台湾加油,祈福,祈愿受伤者早日康复,台湾加油!

李凤鸣

  女星李凤鸣:刚从厦门拍完《叛逆的小天使》回到大连过年,准备大年初四新戏开工,早晨一起看到台湾发生地震,受伤无数,让我感到十分心疼,祈祷台湾同胞平安无事,台湾加油!

郑莉莉

  歌手郑莉莉讲:近年关发生这样让我们心疼的事情,呼吁大家多为台湾同胞祝福,虽然我人在漳州,但我们与台湾血浓于水,大家更要为台湾祈福以及加油打气!天佑台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