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夜行侠”陈楚生成热门队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8 09: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你好!菜鸟》陈德容、蔡妍的中韩对抗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勤劳鸟”蔡妍在队友邱心志助攻下,成功拿到直播决战的门票,士气高涨;而陈德容孤军奋战,遭到蔡妍、邱心志联手阻击,波折不断。双方的激烈竞争,令新老菜鸟间的冲突不断升级。

《你好!菜鸟》白凯南工作照
 

  “夜行侠”陈楚生成热门 遭争抢两头为难

  对于辛苦上班的打工者,回家后最希望吃到一顿热乎乎的大餐了。因为值夜班而独自在家的陈楚生,体贴地亲自下厨,一顿丰盛晚餐让白天在公司激烈对抗的同伴们,放下了“敌视”,像亲密无间的家人一样围坐一桌,谈笑风生,其乐融融。照顾好“家人”后,陈楚生化身“夜行侠”,深夜出门去上班。虽然客服业务已经熟练上手了,但是这个上班的深夜显然并不平静,高能吐槽电话让陈楚生进行了一场 “艰难”普通话听力测试,一次次耐心的电话答疑、服务让领导很满意,也陈楚生感慨“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值得我们佩服的地方”,轻松get到这个菜鸟职场的精髓。

  如此优秀的职员,自然备受大家青睐。陈楚生将卷入陈德容、蔡妍的终极直播PK战,成为双方争抢的决战王牌,处在风暴中心的他将如何选择,也成了本期节目留下的最大悬念。
 

《你好!菜鸟》邱心志工作照

  “打工皇帝”邱心志成“大忽悠” 白凯南上当做白工

  作为本站职场的“打工皇帝”,邱心志一直胸有韬略。先是步步为营,赢得美女领导及同事的喜爱、赞赏,再凭良好人缘,成功打入对手内部,记录情报、刺探口风,成功“偷师”陈德容,带着队友蔡妍抓紧行动,设置障碍阻击对手。算无遗策的计谋简直就是职场心机boy。

  当“傻白甜”白凯南遇上老谋深算的邱心志,白凯南的人生悲剧让人不禁掬一把同情泪。节目中,邱心志先将白凯南独自骗出岗位,在郁郁不得志的白凯南面前画出美好的职场前景,换岗、升职、加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邱心志秒变“大忽悠”,舌灿莲花的口才让白凯南无视严厉领导,私自离岗谋求新发展,然而残酷的现实是白凯南只是去做了免费劳动力,当搬运工。没有好处的兼职让白凯南遭到领导的严厉斥责,引发职场危机。

  终极直播在即,硝烟弥漫的对抗赛究竟将如何落下帷幕?敬请期待每周五晚安徽卫视21:10《你好!菜鸟》!
 

《你好!菜鸟》陈楚生工作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