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气男团UNIQ“大闹”《海绵宝宝》中国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动画大电影《海绵宝宝》即将于12月1日在全国欢乐上映,拉开年度贺岁档帷幕!上映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即11月28日、29日,电影主人公海绵宝宝淘气现身,不仅出现在了主题曲演唱者超人气男团UNIQ的演唱会上,还与UNIQ一起出席了盛大的《海绵宝宝》中国首映礼,陪伴中国影迷度过了欢乐的周末时光,在凛凛寒冬中带来无限暖意。
 

《海绵宝宝》首映礼合影
《抹去你的小伤心》现场
 

  众星助阵《海绵宝宝》首映礼 UNIQ献唱《抹去你的小伤心》

  11月29日,电影《海绵宝宝》的中国首映礼在京盛大举行,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罗伯·摩尔、1905影业董事长梁龙飞等出品方领导出席,大鹏、管虎、李玉、任泉、韩延、路阳、李东学等知名电影人纷纷到场助阵,黄健翔夫妇、徐峥夫妇更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惊喜现身,一家人和乐融融的观看这部合家欢的动画大片。值得一提的是,票房女王白百合也以俏皮装扮亮相,并少女心爆棚地与海绵宝宝合影互动,暖心一幕令现场媒体与粉丝一阵狂拍。

  而作为主题曲《抹去你的小伤心》的演唱者,超人气偶像男团UNIQ自然不会缺席。五位大男孩儿深黑西装盛装亮相,帅气助阵小伙伴儿海绵宝宝,引发红毯旁粉丝的阵阵尖叫。许多粉丝激动表示,因为十分钟爱UNIQ,所以一定会去影院支持《海绵宝宝》,印证了UNIQ的超高人气与影响力。

  此外,UNIQ同海绵宝宝同台献唱的中文主题曲《抹去你的小伤心》更是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台上,海绵宝宝从传统的可爱卡通形象跳脱出来,变身憨厚逗趣的肌肉型男,混迹在几位鲜肉偶像中,画风萌动人心。一曲未完,现场观众已经按耐不住跟着哼唱,海绵宝宝风靡全球的魅力和UNIQ的舞台感染力可见一斑。

  UNIQ出道一周年北京见面会 海绵宝宝惊喜现身点燃北京冬夜

  作为席卷亚洲的偶像天团,UNIQ业已出道整整一年。11月28日,UNIQ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汇源空间举办了名为“2015 UNIQ 1st BIRTHDAY”亚洲巡回见面会的北京站首场演出。作为中国地区的第一站,UNIQ可谓是诚意十足,不仅精彩献上了出道一年以来的全部酷炫歌曲,还首秀了其为好莱坞动画电影《海绵宝宝》献唱的主题曲《抹去你的小伤心》。

  演唱会现场的炫丽屏幕放映了电影《海绵宝宝》的预告片,色彩明艳的画面、脑洞大开的情节为火热阳刚的舞台增添了一丝童趣。海绵宝宝的人偶也惊喜现身,同UNIQ一起载歌载舞献唱电影主题曲《抹去你的小伤心》,让UNIQ的粉丝看到了偶像们逗趣可爱的一面,海绵宝宝明媚的笑容、温暖的色调更是点燃了北京的冬夜。

  据悉,《海绵宝宝》由美国派拉蒙动画与美国尼克影业联合出品、1905影业参与投资,海绵宝宝等主人公将出海历险,获得惊人的超能力,敬请期待海绵宝宝的超级变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