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泉微博宣布解散工作室 今后或许专职做投资?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任泉微博宣布解散工作室
黄晓明、李冰冰、任泉

  11月27日上午,任泉微博宣布解散工作室,同时也表达了对解散工作室的不舍。微博原文:“2011-2015,人的一生有几个五年啊,五年的陪伴多么珍贵呢。那么多项目,飞来飞去的。那么多小聚,把酒言欢的。任泉工作室,这五个字但愿没有让你们失望过。今天起它就不在了,但未来的日子,我们会越来越好!”好友李冰冰也表示一起见证了这个团队了不起的五年。

  2000年,任泉出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成名。被评为内地“四小天王”之一。任泉工作室2011年成立,至今5年。任泉工作室曾出品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比如:《爱情面前谁怕谁》、《笑傲江湖》、《国色天香》等。自2009年起,任泉的电视剧及电影逐步减产,从一年出演一两部作品,到2014年正式宣布没有经历参演幕前作品。

  除了明星的身份之外,任泉也是有名的投资人。除了投资开餐厅,还投资成立美容院,与李冰冰、黄晓明等成立火锅连锁店,是大名鼎鼎的“明星老板”。

  向同学借钱开餐馆 无心插柳步步为营

  任泉1975年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的两年,和很多商界大腕做同学,他表示收获颇多。

  读书时他因吃不惯口味偏甜的上海菜,一直在为寻找合适口味的餐馆而犯愁,毕业后便决定在上海发展,也动起了在上海开餐厅的念头。他表示起初就是想开家餐馆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向李冰冰与同学各借了3万块,加上自己的4万元,总共10万元的原始投资,一家餐馆就在学校附近开张了,一开始就吸引了同学的目光。生意越做越火,上海陆续开了5家分店,而后北京店也陆续开张。

  对于明星+老板的头衔,任泉表示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而演戏已经不是他最渴求的。此前他曾在采访中提及未来目标,他表示最想把火锅店开到海外,称不是简单做一两家火锅店,未来有上市的计划。如今解散工作室,很多网友表示遗憾,还有人猜测或许今后将专职做投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