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林心如素颜搞怪合影 任泉左拥右抱引嫉妒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09: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 任泉 李冰冰

李冰冰林心如

  中国艺人网消息 www.11job.com 在娱乐圈中,有一种感情叫任泉李冰冰,俩人相识多年,是圈中模范“异性闺蜜。”他们合作多部电视剧,也演过情侣,但是大家所期望的冰泉恋却一直没有实现,也从不避讳高调公开“暧昧。”

  9月6日晚,李冰冰微博贴出与任泉、林心如小聚合影。照片李冰冰与林心如素颜出镜,任泉左右环抱两大美女,三个人都非常轻松、开心的看着镜头,李冰冰与林心如还玩起亲亲。微博配文“这是普通青年、这是文艺青年、这是逗比青年、逗比中的战斗机好嘛[doge]这十几年的老朋友光整个“么么哒”估计不够,那不整个惊天动地惨绝人寰吓死宝宝的look哪行!”

  对此,网友表示“你俩天生是一对,公开吧!”“都有夫妻相了”“我看任泉是多余的。”“任泉气死一众男明星。”“好让人嫉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