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羡慕这样的友谊!任泉凌晨发微博祝福李冰冰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14: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是李冰冰的生日,好友任泉凌晨准时发微博送上生日祝福,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这样的友谊。

任泉祝福李冰冰
 

  27日凌晨刚到,任泉就发微博表示:“爱hello Kitty的美少女,生日当然快快乐乐呀!明年就要19啦啦啦~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艾特了李冰冰,还公开了两人一起参加活动的牵手照片。看到任泉凌晨准时祝福李冰冰,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羡慕两人的友情,更有人为两人没有在一起而感到可惜。

  照片中,任泉和李冰冰两人一起参加活动,任泉更是拉着李冰冰的手走上了舞台,可以看到李冰冰十分信任任泉,脸上带着开心的微笑,而任泉拉着李冰冰的手目光也很坚毅,正如任泉所说的,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任泉和李冰冰俩人是圈内关系很好的朋友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任泉和李冰冰是大学同学,还在上大学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就非常好,据了解,李冰冰第一次参加拍摄挣得钱还是任泉给她保管的,而那个时候任泉就对演戏没有太大的兴趣,相比于演戏,任泉更加喜欢做生意投资等,当年任泉开的第一家餐馆就是向李冰冰借钱投资的,后来任泉表示很感谢李冰冰,而这件餐馆也盈利了很多。

  这么多年来,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还一起合作了几部电视剧,同时也合资开了餐厅,创办了投资公司等等,彼此之间的感情比之前更加深厚。因为两人关系很好,还传出了恋爱绯闻,不过当时两人都否认了,称只是好友。多年来,两人也一直被网友们催婚,不过前年的时候李冰冰和小男友的恋情曝光,李冰冰也承认了恋情,网友们才放弃让两人在一起的想法,据悉,李冰冰的男友还是任泉介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