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开播小芈月萌翻观众 刘楚恬生活照更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08: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众人瞩目的《芈月传》终于开播。在第一集中,小芈月(刘楚恬 饰)一出场就萌的观众一脸血,看到娘亲经常望着楚威王的大殿方向郁郁寡欢便一人独创大殿。楚威王在大殿中翻阅奏折,门外小孩子吵闹声令他好奇,随即走进来一个小姑娘。人小鬼大的她天不怕地不怕,私闯威王大殿为娘亲争宠。生起气来撅起小嘴真是可爱至极。在殿外与芈姝初次相见便玩儿起“放屁”游戏,令观众忍俊不禁。

  “小芈月”名叫刘楚恬,小名恬恬。2009年9月5日出生于福建泉州,刚刚5岁多的她已经拍过多部广告、参演多部电视剧了。生活中也是卖的了萌、走得了文艺范儿、扮得起小公主的多面小童星。随便一张生活照都能看醉,被网友称为“全球最年轻美女”。盘点小芈月刘楚恬生活照。

刘楚恬 饰 小芈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