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打造O2O女团首秀央视 自爆“吃草”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0:34:19   来源:网易BoBo   

  已发行《壁咚》、《Rolling Up》两首大热单曲的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 Goddess女团,近期接连获邀出席时尚跨界盛典及电影《海绵宝宝》3D大电影首映礼,成时尚娱乐新宠。近日,O2O Goddess女团更是受邀参加央视音乐打榜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录制,与王啸坤、孙伯伦、许艺娜、张赫宣、赵慧仙等明星同台,顶着压力首秀全新单曲《Rolling Up》。成员们在节目中甩掉偶像包袱,纷纷模仿起宋丹丹、阿黛尔、“酒醉的易中天老师”,使得现场活脱脱变成一个“超级模仿秀”,令观众爆笑连连。

O2O Goddess女团现场热舞《Rolling Up》

  怎料,女团成员话锋一转,在直播过程中“爆料”培训过程的猛料。据了解,O2O Goddess女团在成立初期,公司对每一位成员的要求都极为严苛,成员为了在短时间内达到标准体重,只能进行全素食的“吃草”式减肥。经历一天训练体能消耗巨大的姑娘们难敌美食诱惑,不得不进行“越狱逃亡”计划,为了躲避经纪人视线,成员们相互“掩护”,偷偷跑到宿舍楼下的便利店购买零食充饥。

O2O Goddess女团成员爆料“吃草式”减肥

  据悉,O2O Goddess女团成员此前拍摄的网络电影《心惊肉笑》将于近期正式上线。而让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壁咚》、《Rolling Up》两支MV也将于12月初正式发行,除此之外,女团的首张EP计划将于明年初完成制作及发售。EP中除收录《壁咚》、《Rolling Up》两首已曝光的单曲之外,还将收录一首未发行歌曲,作为回馈歌迷的礼物。

O2O Goddess女团受邀参加《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录制

 

O2O Goddess女团成员靓丽出镜

  O2O Goddess女团是由网易BoBo和触发娱乐联合打造的互联网养成式偶像团体,是国内首个真正由网民选出的女团。O2O Goddess女团通过网易BoBo进行选拔、采用韩国艺人造星培训系统打造,并将在每年不断选拔新成员从而达到团队的迭代流动,团体旨在打造音乐、影视、电竞、体育、电商、直播互动全业务发展的“娱乐+”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