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女主持齐聚《综艺盛典》 拼才艺比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5: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央视综艺频道《综艺盛典》录制主持人专场节目,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张蕾、央视《星光大道》选拔赛主持人紫檀、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王小骞、央视戏曲和音乐频道主持人董艺、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维妮娜、央视外语频道主持人吕律、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曦梁,七大美女主持齐聚《综艺盛典》舞台,拼智慧拼才艺,拼颜值拼美腿,现场秒变时尚秀场,“七美”同台“火药味”十足。

央视女主持齐聚《综艺盛典》

  本期节目六位主持人嘉宾不靠嘴皮靠才艺,做戏曲和音乐频道主持人的董艺演唱歌曲《后来》、综艺频道主持人维妮娜表演《小幸运》,外语频道的主持人吕律则演唱《那些花儿》可谓“跨界”最长。央视《星光大道》选拔赛主持人紫檀化身古装佳人,一袭白衣仙气逼人,唯美演艺经典老歌《追梦人》。在演唱环节,紫檀精心设计将千只蝴蝶惊喜散飞整个舞台,呈现美人与蝴蝶共舞,美仑美奂惊为天人,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节目主持人张蕾大赞紫檀清新唱腔诠释了细腻情感,紫檀现场还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周末快乐吧》,观众纷纷表示不仅人美,歌更美,被大家调侃“被主持耽误的歌手”。

主持人紫檀化身古装佳人

  节目现场,六位主持人还分享了自己最难忘的主持经历,有欢乐有温情有泪点,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卓林、影视演员杜旭东作为评委嘉宾进行点评。《综艺盛典》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着力打造的一档以名人名作当家、展示先进文化作品、充分发挥观众互动性的大型直播综艺栏目,本期节目也将于近期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黄金时段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