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巴才丹与郑伊健合拍微电影 耳朵成关注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5: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伊健、青年演员强巴才丹倾情出演的“热血传奇微电影系列”之《南哥的故事》于11月23日正式上线。一向擅长塑造“硬汉”角色的青年演员强巴才丹,在此片中饰演了的一个衣着考究,看似讲究实则毫不着调的“油头雅痞”老巴。影片上线至今,引众多网友热议。除了勾起对《古惑仔》系列影片再次关注外,老巴为助中国足球夺冠,献上手投三分球等恶搞桥段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许多网友竟因片中老巴的耳朵掀起一轮怀念80年代动画的狂潮。

强巴才丹与郑伊健


  暴露的恶趣味 在装13中回到过去

  该片讲述了大龄男青年老巴、大洋、小胖唤醒因车祸变成植物人的兄弟小辉时,所发生了的一连串搞笑却引人泪下的感人故事。

  强巴才丹在片中饰演的“老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装13达人”,讲究的衣着,梳得油光发亮的头发,金丝边的眼镜,却是平光的,看似精致的外在只为了在许久未见的兄弟面前突显出自己“混的不错”,而老巴时不时漏出装13的马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则频频引人发笑。

强巴才丹饰老巴

强巴才丹耳朵抢戏

  老巴耳朵成焦点 掀起80动画怀旧风

  为了唤醒兄弟,老巴听从了南哥(郑伊健饰)的意见,寻找小辉的“最爱”。老巴找来小辉初恋,并雇用临时演员还原兄弟四人因帮小辉追“别人女友”而被暴打的场景,没想到“临演”迟到,初恋现任男友带人讨伐。毫不知情的老巴上前挑衅被一拳抡飞。当老巴满头包着纱布出现在吧台,再次像南哥请教的时候,满弹幕飞着网友们的吐槽“尼玛,包这么圆!这不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坚果墙吗”,“一只耳朵好萌啊”,“这耳朵让我想起黑猫警长了”,“难道不是孙悟空里的比克大魔王吗”,“总觉得脑袋上多了耳朵”等搞笑留言。

  除热血传奇系列微电影外,由谭俏执导,芦芳生、石安妮、董晴、羿坤、强巴才丹等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将于2016年播出。值得关注的是,由李六乙导演的契科夫名作《樱桃园》,也将于明年在首都剧场公演,届时强巴才丹将与北京人艺的艺术家们共同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