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电影《死神》公开首版预告 福士苍汰-吉沢亮演绎热血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09: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人气漫画家久保带人的同名漫画改编拍摄的真人版电影《死神》日前公开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片,一众主演包括福士苍汰、杉咲花、吉沢亮、早乙女太一、MIYAVI等悉数亮相,共同演绎超级精彩热血故事。

  在公开的预告中,福士苍汰饰演的男主角黑崎一护原本还是一个高中

 

生,后来在女主角朽木露琪亚的帮助之下,意外的获得了死神的力量,并且因此成为一名死神代理,之后更是使用死神代理的名义和力量帮助朽木露琪亚一起对抗虚的力量,成为了一名真正可以保护家人的存在。

  预告片中,除了黑崎一护,杉咲花饰演的朽木露琪亚也公开亮相,作为开启黑崎一护死神力量的人,朽木露琪亚在剧中的角色很重要,原著中朽木露琪亚就是一个身材矮小,但是十分有震慑力的角色,杉咲花很符合原著,而视频中杉咲花的表现也很出彩,与福士苍汰的配合也很默契;原著中石田雨龙是由演员吉沢亮出演的,吉沢亮的长相优势很适合出演动漫人物,很多都是真实还原的,这一次的石田雨龙也不例外,戴上眼镜的的吉沢亮很有石田雨龙的风格,冷静帅酷,但是真的动起手来又毫不含糊,让人十分期待吉沢亮的表现。

  从预告片中来看,电影整体风格还是很不错的,人物造型神还原,特效也非常不错,对于漫画中死神和虚的还原让人感到很惊喜,武打场面也很精彩,不知道成片会如何,网友们对此也很期待。除了几位主角之外,长泽雅美饰演的黑崎真咲和山口洋介饰演的黑崎一心也出现在预告片中,两人饰演男主角黑崎一护的父母,是赋予他生死力量的存在,也是很关键的人物,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另外,电影《死神》目前确定将会在暑期档7月20日日本上映,届时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很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