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BABY“珏歌”快本重聚 整蛊杜海涛蹲地搞笑吃面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8:4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淳、BABY、何润东、杜海涛
郑恺BABY杜淳
 

  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劳模”杜淳不仅有两部电视剧、一档真人秀在湖南台播出,更是三上《快乐大本营》,也难怪被称为芒果台亲生仔。这位承包湖南卫视的男人,今晚将带着他的“云歌”做客快本,“珏歌同框”一圆观众对于《云中歌》大结局的遗憾。

  杜淳木棍敲头 BABY惊叹

  今晚杜淳、BABY、郑恺做为同一公司游戏代言人共同亮相《快乐大本营》,三人一出场就玩起COSPLAY,拿着游戏里的超大武器开场亮相,相当的帅气有型。因为当天的主题与游戏相关,所以节目里设置重重关卡,让大家在高手区与低手区里升升降降,众人也是为了能留在高手区里使出了杀手锏。在比谁比较幸运的游戏中,杜淳需要与何润东、杜海涛PK,手持长木棍敲击自己的头部看谁选中幸运的木棍。杜淳直接上演铁头功,一击不断,又狠狠的击下去,BABY看到实实的木棍折断,露出惊讶佩服的神情,而一旁的杜淳却跟没事人一样的憨笑。
 

大口吃面
游戏中不抢食物抢墩子
 

  整蛊杜海涛 杜淳蹲地搞笑吃面

  因为在《全员加速中》不时给NPC小费、糖果,让观众看到了杜淳荧幕下具有反差萌的一面,不仅尴尬的吻戏、翘起的兰花指被网友扒了一个遍,各种节目里的神情被做成了丰富的表情包。做为老客人杜淳此次在《快乐大本营》里也越来越松驰,在游戏环节里,联合起Angelbaby、何润东主动整蛊杜海涛,轮翻抱住他,让BABY冲在前面,令现场笑果十足。在别人抢先占据要吃的食物时,他就专心的抢游戏必备的道具---小木墩,怀里抱满小木墩的神情也令人捧腹。

  在游戏里BABY毫不顾忌形像的埋头吃西瓜,杜淳则蹲在一个小方桩上,用一支筷子大口吃面,郑恺更是大口吃下大青椒,三位偶像为争取留在“高手区”也是拼尽体力和脑力,本期《快乐大本营》是看点与笑点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