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笛化身爱情特工 PPTV聚力《爱情碟中谍》火热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0:0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碟中谍》于12月3日零点准时登陆PPTV聚力,火热开播。因《裸婚时代》、《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等剧的热播,姚笛似乎成为了饰演“80后女友”的专业户,此次她与浑身上下自带喜感的轻熟男雷佳音携手合作,备受网友期待。该剧聚焦80后的情感问题,搭配略带轻喜剧的剧风上演了一部“爱情谍战片”,该剧首播便取得收视率的好成绩。PPTV聚力热播助推话题热点发酵,必将再度掀起新一轮收视旋风。

 

  《爱情碟中谍》讲述了姚笛饰演的电台女主播丁小羽无意发现雷佳音饰演的男友车子俊密会女网友,交往四年的情侣出现了重大的情感危机。围绕着不被信任的爱情,两位主人公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双双变身“爱情特工”,玩心理、斗战术,爱情36计齐上阵,上演了一部侦察与反侦察的爱情“猫鼠大战”。该剧以“信任”与“坦诚”为主题,直面当代年轻人在现实中面临的诸多爱情困境。在逗趣与搞笑的情节中深度探讨恋人之间永恒的话题。

  近两年来,姚笛一直身陷复杂的情感漩涡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再次直面情感,都说“生活如戏,戏如生活”,此次借《爱情碟中谍》正式复出,她也借机表达自己现实中的爱情观,摒弃过去,力求再度掀开事业新篇章。网友们对姚笛将如何塑造这一新角色充满好奇。这次姚笛饰演了一位时尚靓丽的电台女主播,性格开朗活泼,对爱情雷厉风行,感情出现危机时更是一秒变身爱情特工,对男友实施全方位监控,步步为营。而一向以诙谐形象示人雷佳音,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长相帅气、调皮可爱但却桃花不断的魅力男友。故事一开始,这对情侣就上演了大闹高速公路的火辣戏码,究竟“猛女”与“轻熟男”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网友们满怀期待。

  除了有姚笛雷佳音这对“高颜值”组合,《爱情碟中谍》还邀来“老戏骨”范明与宋丹丹倾情献演,为该剧平添了几分喜感。范明饰演了男主角的“铁瓷兄弟”童国庆,为队友献出各种神助攻,充当幕后的“爱情军师”;而宋丹丹饰演女主角的“红牛婆婆”,每次出场总能频出金句,逗笑十足,两位实力戏骨此次合作,也成为该剧又一大看点。

  此外,剧中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将家庭琐事与生活中的细腻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该剧通过荒诞搞笑的剧情,激烈夸张的戏剧冲突,带着情景喜剧的搞怪画风,紧贴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问题以及单亲爸爸等社会热点,力求展现新时代的恋爱观、家庭观。《爱情碟中谍》此次联手中、青两代人气实力派演员,收视率也得到保障。

  搞笑又逗趣的爱情谍战大片正在PPTV聚力每周四周五零点准时上演,PPTV聚力全端准时呈现,PPTV电视、PPKing系列手机将为用户提供更佳观看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