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新剧登陆卫视 “穆桂英”化身《枪侠》再战上海滩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9: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安徽、四川两大卫视电视台、东阳大唐娱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泰海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近代革命剧《枪侠》火热登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这是苗圃告别穆桂英之后的又一荧屏力作。

  苗圃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穆桂英挂帅》曾在四大卫视黄金档联播中创下收视佳绩。由苗圃塑造的穆桂英既有巾帼英雄的飒爽英姿,又有小女儿的纯真娇憨,而正是这一特质给《枪侠》总策划、总制片人唐蒙留下深刻印象,促使其力邀苗圃加盟她所筹划的《枪侠》。苗圃认为,《枪侠》中的刘子妍和女元帅穆桂英或多或少有一些相似的地方,都带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而相比穆桂英的英武霸气,刘子妍身上除了江湖女侠的酷劲,还要更多一层留学海外的大家闺秀书卷气。

  要看宋代策马疆场的女元帅究竟如何穿越时空,在三十年代的大上海化身神枪手“黑弈”除暴安良、保家卫国,就让我们锁定卫视拭目而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