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枪侠》苗圃罗晋再续前缘 民国“穆桂英”化身枪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7 11:3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川电视台、东阳大唐娱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泰海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苗圃、罗晋主演的近代革命剧《枪侠》即将登陆天津卫视与观众见面。

  日前,《枪侠》主创共同亮相某节目为该片造势,经历数百年前在宋朝的《穆桂英挂帅》之后,相逢于民国再度合作的苗圃与罗晋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枪侠》讲述了铁血上海滩众多以枪为技的神枪手们在国仇家恨之间的辗转纠葛,最终主人公放下自我全力投入到抗日爱国大潮中的故事。

  在《枪侠》中,苗圃扮演的“女枪神”刘子妍既是男主角的未婚妻也是他革命的引路人,热血爱国立场坚定的她非常有民国“穆桂英“的风范,手持狙击枪在硝盐弥漫中冷静从容的将敌人一击即中。

  当前,苗圃正有一部都市喜剧《香火》在湖北卫视播出,马上《罗龙镇女人》又将登陆北京卫视,加上《枪侠》一共有三部作品在荧屏上打擂台。对此,苗圃表示并不担心,希望观众对这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也不一样的感受。
 

2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