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湉登《我是歌手谁来踢馆》 首轮获胜掀起摇滚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8: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日(12月6日),天娱旗下90后新生代音乐人于湉受邀参加了《我是歌手》第4季全新赛制的《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环节的踢馆Live Show演唱。此次,于湉和丁少华两人进行踢馆对决PK。
 

于湉《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现场照1
 

  当晚,于湉共演唱了五首各具特色的歌曲,无论是他2015新唱片的首波主打歌《夏娃的苹果》,还是上张唱片《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和《Someone》两首热门歌曲,亦或者翻唱的英文歌曲《Lucky Strike》和《Thank You For Loving Me》,都展现他独有的舞台魅力。美轮美奂的演出,也是让现场观众直呼于湉“现场王的称号不是盖的”。第四首歌曲演唱结束后,于湉以720余万网络投票和88.7%微博#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安可权投票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五首安可曲目《Thank You For Loving Me》的演唱机会。在仅仅一小时的投票时间里,于湉获得了将近920万的网络投票,是目前踢馆Live Show歌手里最高票数获得者。
 

于湉《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现场照3

  后台采访时,于湉表示:“能来到这个舞台,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为我投票,给予我如此珍贵的演唱机会。我会好好珍惜每一次唱歌的机会,也希望可以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唱我自己的歌曲,我会一直努力的。”

  据悉,于湉将于近日发表2015年全新唱片的第二波主打歌,敬请期待。
 

于湉《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现场照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