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剧烧脑接近尾声乐视会员优越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0: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冬季烧脑祭,天才疯子只一线之隔!当红网络烧脑小说《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经乐视投资拍摄后华丽变身为一部4K超高品质的网剧。该剧自11月13日登陆乐视会员频道后,掀起了空前热潮。剧中所述的一群“非常态人类”的独特思想,对精神病人的刻板印象进行了重塑,同时摒弃了传统影片的情感主线,以新颖的题材、烧脑的推理来构建颠覆式的剧情魅力,为乐视会员带来“非常规”的观影体验。

  会员“抢先看”模式层层递进尊享特权步步升华

  跌宕起伏的故事,扣人心弦的剧情,总是让观众欲罢不能,对于非会员用户只能期待次日午后的更新,着实吊足人胃口。据了解,这部剧将在本周六(12月12日)全部播完,追剧迷终于迎来大结局,而作为尊贵特权拥有者的乐视会员,则无需这挠心的等待,一切背后的真相早已知晓。从该剧首播后提前观看前15集,到升级为全剧全集提前收看,乐视会员的角色转换就发生在那一瞬间,立刻从“追剧党”变身朋友圈的“剧透党”,烧脑不断十分过瘾,大呼“超好看“,”分分钟小心脏要吓没了“,”实在太想看结局所以专门购买乐视会员也是拼了“。

  优质剧集不限量的超前观看,伴随着会员福利特权的步步升级。乐视会员已经无需经历被动追剧的痛苦,而可以实现自主看、随意看,还能抢先看,自由畅享,随心而动。当广大网友还在为下一集内容而焦急等待的时候,作为乐视会员只需要简单登陆乐视平台,任凭悬念的剧情如何离奇,揭晓只在手指间。这是乐视为会员种下的“毒”,让会员一经享受便无法自拔的特权“毒药”,当乐视会员享受过抢先特权后,便会对过去那追剧等待的煎熬“零容忍”。值得注意的是,“抢先看”的模式早已不是在乐视会员的尊享权益中第一次出现了,而是正在成为会员用户享受观剧极速体验的专属配置,加上乐视几次在大片市场超前点映的“试水”,可以看出乐视会员独有的内容壁垒被加固的同时,常态化的“优先战略”俨然已经形成。

  极致观影体验彰显尊贵身份厚积薄发将优越进行到底

  在网剧盛行的当下,乐视剑走偏锋,绕开自制国产剧和韩剧的热点,选择从港剧切入,当红热门小说改编,从选材开始便以优质为先。《天才》剧可以看作是乐视自制打造专属“超级网剧”的第一步,豪掷两千万大手笔精心炮制,要么不做,不屑平庸,做就最好一炮而红,单周播放量高达一千三百万余次,且持续占据内地电视剧热播剧排行榜前十。而作为乐视会员,似乎永远都是那“最幸运的一个”,在这“神剧”横行、炒作大于内容的年代,时时刻刻都享受着乐视提供的高品质观影体验。乐视会员在拥有海量优质IP影视资源的同时,还独享着提前观影的尊贵特权,不失为观影的最高享受。《天才》剧是乐视为升华会员“抢先看全集”特权的再次成功实践,而作为拥有强大自制能力的乐视,未来将更加巩固会员权益,专属打造每一位会员的特权城堡。

  深掘优质内容孜孜不倦乐视会员特权妙不可言

  从本土3D巨作《九层妖塔》到港味十足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无论是请过来还是自己来,乐视会员都享受着乐视独家呈上的国内顶尖影视资源。而早前上线热播的英剧《波达克》则让乐视会员的福利触角伸向了国际。就在上月,乐视与好莱坞达成13个重量级电影项目合作,标志着乐视内容生态正式落地大洋彼岸。插旗美利坚,不难看出这是乐视为会员持续提供优质IP特权服务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通过与好莱坞电影核心力量强强合作,乐视将会在内容端占据主动优势,以期更好的为乐视会员制造源源不断的惊喜,呈现五花八门的特权,享受着来自内容和服务的双重福利。不甘于现有的成就,这或是逆水行舟的鞭策,唯有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