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伏在黎明之前》近尾声 甘婷婷为爱不顾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09: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出品,杨烁、胡军、甘婷婷、郭珍霓、吴刚、苏可、康华等人倾力出演的经典谍战大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浙江卫视已近尾声。甘婷婷饰演的吕燕婷依凭不可挡的魅力,收获无数菲林,以最痴情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新一代“谍战剧女王”。

甘婷婷拥抱

  甘婷婷实力圈粉  “小燕子”深入人心

  《潜伏在黎明之前》主创团队三年磨一剑,精心钻研剧本,耐心挖掘细节,以福尔摩斯式的心理分析,将强推理的高智商情节融入其中,把每一个场景中叙事的悬念感和历史的真实感都推向了极致。自播出以来,成绩喜人,剧中人物围绕情义与信仰展开的激烈角逐一度引发热议,微博相关话题排行居高不下,其中甘婷婷饰演的千金小姐吕燕婷凭借可爱的性格、完美的人设成功揽获了无数观众的心,一颦一笑皆让人心动,甘婷婷扎实的演技也让这一角色饱满丰富,更被粉丝亲切地称作“小燕子甘婷婷”。

小燕子甘婷婷

  《潜伏》虐心升级  甘婷婷为爱献身

  《潜伏在黎明之前》即将收官,吕燕婷意外惨死,虐心指数直线飙升。在昨晚的剧情中,吕燕婷不忍丢下爱人战守安(杨烁 饰)独自一人,毅然坐上回程的火车,却被父亲的手下误杀,虐心指数达新高度。吕燕婷的离开,让观众大呼不能接受,甚至有网友公开@编剧发出“还我小燕子”的言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