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顶级买手公开课开讲!东郊记忆开启成都时尚新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16:00:34   来源:网络   

  时尚是一门生活的艺术,更是一门商业的艺术。每一款风靡全球的潮流之作,都少不了幕后的推手与引导者。他们了解时尚,他们制造需求,他们创造价值。可以这么说,他们是时尚团队中的Leader,他们“掌控“着整个时尚的产业链。而这群人,便是任何一个国际顶级大牌的背后都必不可少的富有远见性的时尚买手。

  2015年12月10日,『2015米兰时尚周』国际时尚大师买手公开课落户东郊记忆,意中时尚商学院两位时尚大师公开授课,从“时尚史”到“如何购买”一层层剖析了时尚这门艺术及其价值。据了解,本次国际时尚大师买手公开课分为“时尚史”与“时尚买手”两节课。其中,“时尚史”由Antonio Grimaldi服装品牌创意总监助理、荣获2015年Hempel服装大赛优秀设计师奖的Angelina Merkulova主讲,带领时尚爱好者们拼接时尚记忆的碎片,触摸生活印记,并探寻时尚的本质含义;Levi’s中国华北区买手、意中时尚商学院高级买手特约导师张颖则为时尚爱好者们详细地讲解了“时尚买手”这门商业艺术。借助本次『2015米兰时尚周』的契机,成都将通过米兰时装周的资源和影响力,打造出成都自己的时尚品牌——成都国际时尚设计周,并将在未来持续开展时尚买手课程,为成都时尚行业注入新鲜元素和持久发展的生命力。而成都时尚新力量,也将就此由东郊记忆磅礴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