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艺人周艳演唱会 一展歌喉秀“铁肺神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09: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全能艺人”《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周艳做客全球网络直播《我的演唱会》节目,以美妙的音色、专业的舞台风姿,“男女声转换”和“腹语表演”的绝活折服现场观众,周艳还邀请圈中好友国内新锐节目主持人、歌手阳斌以及国内首个辣妈宝贝组合、影视歌三栖艺人环宇组合前来助阵,令全场观众一饱耳福。
 

国内腹语第一人,全能才艺实至名归
 

  国内腹语第一人,全能才艺实至名归

  说起腹语,或许大家对其有些陌生,腹语并不是真的在用肚子说话,而是经过长久专业训练后,靠唇齿舌共同运动声带肌肉挤压声带,声带主动震动而发出声音。周艳炉火纯青的腹语表演在腹语界可以算作一位“怪咖”,因为她没有经过任何专业大师指点,都是周艳平时跟着网络视频自学成才。周艳现场用“腹语”男女声混唱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唱出自己内心的向往,将自己所有的执着与信念,对音乐的追寻与感悟,毫无保留的融入到歌声里,用音乐展现出了一个更加真实的自己。在接下来的演唱中,大量运用通俗、民族、美声、戏歌、戏曲、男女声转换、花腔、腹语等才艺的表演形式更是一鸣惊人,折服在场所有人员,实至名归夺得“全能艺人”称号。
 

演唱会展好人缘,圈中好友齐助阵

  周氏唱腔再现舞台,亮“铁肺神功”

  周艳继上月全网发行原创新单曲《拉魂腔》后,一周单曲播放量超300万次,而周氏唱腔的魅力也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关注及热议。演唱会现场,一曲缭绕的《拉魂腔》让现场的观众和网友朋友们震惊,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天堂》、《我的爱人》两首歌曲的演绎,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也把自己的经历融入歌声里。都说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周艳的歌声就唱进了每一颗驿动的心里,激起了心底那份热情、期盼以及幻想。现场观众大赞周艳嗓音干劲,歌声响亮,有着不俗的“铁肺神功”,更可贵的是《拉魂腔》传承的非遗文化,是民族的拉魂。
 

周氏唱腔再现舞台,亮“铁肺神功”

  演唱会展好人缘,圈中好友齐助阵

  周艳在圈中的“好人缘”有口皆碑。演唱会当晚,国内首个辣妈宝贝组合,《星光大道》人气冠军环宇组合、国内新锐节目主持人,歌手阳斌前来为好友周艳助阵。辣妈环环的一首《好媳妇》让现场的嘉宾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位漂亮的年轻妈妈,小可乐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让这个舞台一下热闹了起来,好友阳斌以个人原创单曲《青梅曲》亮相,典型的中国风宛转动听,加上帅气的外形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好友助阵的每一首歌演绎得深情款款,打动人心。

  《我的演唱会》录制结束后,周艳表示:感谢《我的演唱会》栏目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演唱平台,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来现场支持我,也非常感谢好朋友的前来助阵。中国非遗文化的继承是需要我们不断去行动,只有将文化融入到作品当中,才会得到聆听和弘扬。让我们一起期待周艳发行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