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三郎被赞“全能才子” 《老板难当》:有钱人的烦恼经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21:14:09   来源:网络   

  对于唱作歌手三郎来说,2015年既是出道之年,也是丰收之年。多首好歌实力续档,获得听众、媒体、乐评人三方好评,成为华语乐坛意外的惊喜,同时尚在筹备中的微电影也备受外界期待。虽然收获满满,但他并未停下脚步,临近年关之际,带着全新单曲《老板难当》出现在公众面前,这首诠释老板内心独白的音乐获得空前支持,从众多强劲好歌中突围而出,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歌曲之一。

  “全能才子”三郎:歌手、原创音乐人、导演、编剧、演员、主持人

  出生于吉林的三郎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在校期间兴趣爱好广泛,练就了非常扎实的艺术功底,曾获“上海亚洲音乐节金奖” 、“江苏省十佳主持人”等诸多荣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艺术方面表现出的全能性,在如今外表喧嚣、注重话题的娱乐圈,显得不可多得。

  音乐方面,三郎的声线厚重有感染力,尤其擅长当下十分流行的“灵魂派”唱法,并且他亲自包办了所有歌曲的创作部分;影视上,他集导演、编剧、演员于一身,正在紧张筹备中的公益微电影《助人为乐》就是最佳例证,这部影片主打感情牌和公益牌,还未上映就已收获外界不少瞩目;同时为人称道的是他的主持功力,已有十几年舞台经验的三郎在乐器演奏、脱口秀上造诣匪浅,多次受到电台、报纸、电视等媒体上报道,是南京当地家喻户晓的明星。

  流行金曲频发不断档 《老板难当》诠释有钱人的烦恼经

  2015年,随着新歌《火辣情歌》空降全国各大音乐榜单,标志着三郎正式进军歌坛!这首歌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歌迷的喜爱,同时媒体和圈内专业乐评人也给予了好评。随后《男儿本色》、《献给老婆的歌》、《最最亲爱的你》等歌曲实力接档,每首歌都受到歌迷的喜爱,刮起试听潮流,证明他的音乐并非昙花一现,也因此被权威媒体评为内地最具潜力的音乐人之一。

  年末之际,三郎携新歌《老板难当》再度袭来,为他的2015年画上完美句号。这首歌对老板这个群体的描绘入木三分,深刻诠释了有钱人的烦恼。“身着名牌,驾着豪车,前呼后拥,无比洒脱”歌词简单易懂,直白地表现出了老板的人前风光,但三郎没有一味歌颂这些有钱人,“看你众人前光鲜的一面,可知背后多少辛酸,这就是当老板,压力一肩担,受尽委屈也强作欢颜”当他用沉稳的声音将这几句娓娓唱出,让人明白了老板背地里的难言之隐,也对他们有了全新认知。

  整首歌曲结构并不是简单的先抑后扬,结尾部分才是《老板难当》的点睛之笔:这就是大老板,撑起一片天,风雨人生路沟沟坎坎,开弓没有回头箭,无所谓什么尊严,男人的责任大于天!正如歌曲中所唱,纵然老板难当,但男人的责任感才是核心。这样的升华,瞬间将这首歌从诉苦心声变为正能量爆棚的好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