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小龙现身洛杉矶单口脱口秀舞台被称米妮金凯瑞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1 20:1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着最活跃双语主持人之称的麦小龙在2017年中通告不断,他也在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在登上了洛杉矶单口脱口秀舞台The Comedy Store后,被大家称为米妮金凯瑞。

  早前曾在湖南卫视、央视《星光大道》、旅游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广东卫视等多个节目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并成为了多个大型活动的主持人,早前麦小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单口脱口秀演员,这些年来,他也在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作为2017年的第一份礼物,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了洛杉矶的最著名的单口脱口秀舞台The Comedy Store,并讲了三分钟。

  在过年前夕,麦小龙推掉了许多工作专门去学单口脱口秀,并约了Greg Dean、 Bobbie Oliver、Cary Odes等多位脱口秀老师学习。此外在此期间他还登上了Flappers、 Hollywood Hotel、 Silverlake Lounge等多个单口脱口秀的舞台练习脱口秀技巧。

  麦小龙在国内主持的节目也非常幽默,包括《超级笑星》、《G客G拍》、《希望之星》等,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付出总有回报,麦小龙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相信在2017年接下来的道路上会在单口脱口秀的舞台上会有更大的发展,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