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松岩回应《以家人之名》狗血质疑 称更加关注亲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3:5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丁梓光执导,演员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杨童舒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和讨论,细节之处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

  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们也发现剧情出现了迷惑的行为,凌霄与贺子秋回国,与李尖尖三人关系发生微妙变化,也被质疑是“披着亲情外衣”的爱情剧,而且越来越狗血,这也让网友们称无力吐槽。

  而演员涂松岩在谈及这件事情的时候也回应表示:亲情戏一定会是这部戏的主基调,“后面一定会有更多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虽然这种互动之前会有差异,但一定不会消失。”而对于爱情部分,涂松岩则是表示“我很久没谈恋爱,对这个没什么发言权。我更关注亲情部分。”

  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尖尖的爸爸,是一个小面馆的老板,十分的宠爱三个孩子,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个角色。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