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今夜虎牙直播 21:30邀你“撸霸tua”!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15:06:25   来源:网络   

  今晚21:30,陈赫将在虎牙直播LOL比赛,跑男中的“动霸”,今夜摇身变“撸霸”,战到过瘾!今晚陈赫将与王者女主播董月月一同双排。观看直播的玩家,也有机会通过陈赫口播房间密码,抢占位置,与陈赫同场竞技!今晚21:30,陈赫与你一同撸霸tua!

陈赫今晚21:30虎牙直播

  陈赫今晚21:30虎牙直播,点击观看>>>http://allstar.huya.com/

  逗趣大男孩偶遇爱笑女生  陈赤赤董月月欢乐双排

  今夜21:30陈赫虎牙直播携手爱笑女生董月月双排,和玩家一同欢度周五晚。近期,陈赫一直苦练火男,承担中单大任,今晚陈赫是否会继续中单爆发,还是选择其他位置给玩家惊喜呢?毕竟这位创造“动霸tua”火星文的大脑洞男生,总会给人出其不意的打法。

陈赫虎牙逗趣直播

  今晚女王者董月月与陈赤赤这对“赤月组合”将带给大家新鲜感。董月月S5拥有69胜率,30天单排到王者,最高800点。作为职业女队打野出身的她,娴熟的技术令人叹服,其自信的笑容,总是带着独特的魅力,深得观众喜爱。让我们期待这对新鲜组合今晚擦出火花!

女王者董月月今晚与陈赫双排

  陈赫再掀抢房间热潮 全民狂欢同场竞技

  抢房间游戏是陈赫虎牙直播的经典,现场观众可以通过陈赫直播中口述的房间密码,进入陈赫的房间中,与陈赫同场竞技。与大明星同台,就是这么简单!今晚21:30,陈赫在直播间等待你的到来,也许抢到房间的那个人就是你!

今晚抢房间与陈赫同场竞技

  跑男“动霸”变身“撸霸”  将联盟进行到底

  大家都知道陈赫在《奔跑吧,兄弟》中一直称自己是“天才”,但是每一个人都赋予他一顶叫做逗比的帽子。近来和“学霸”邓超组成脑洞大开的“天霸动霸tua”组合,一时让“X霸tua”成为网络流行语,疯狂洗脑深入人心。而“热衷于电子竞技”,陈赫也将这标签演绎得淋漓精致。今晚“动霸”变身“撸霸”,将LOL进行到底!

跑男陈赫与邓超自封“天霸动霸tua”

跑男陈赫“热衷电子竞技”

  今晚21:30,陈赫和女王者董月月将为我们带来新鲜感十足的“赤月”双排。两个同是爱笑的主播,魔力笑声将传遍整个直播间,与你共度欢乐周五!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