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升职记》热播 海铃张天爱“女女cp”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1: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海铃、盛一伦等人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 正在乐视网热播中,该剧一上线就收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开启了午间霸屏模式,不仅剧情讨论度直线飙升,网络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海铃在剧中出演的小丫鬟绿篱俏皮可爱,随时为太子妃保驾护航,堪称最称职的贴身护卫。

海铃
剧照
 

  《太子妃升职记》 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误打误撞闯荡宫廷、一路升职为太后的故事,很多网友在看过该剧后也表示,这部演员自带萌点、剧情脑洞大开的剧简直“有毒”,本来看剧目以为是一部太子妃励志上位的艰辛故事,却不成想剧中的太子妃完全是带着丫鬟到处吃喝玩乐,虽然剧情处处有bug,但是看了就停不下来,尤其是张天爱和海铃组成的女女cp简直让人看的脸红心跳,每次太子妃对绿篱一口一个宝贝时,感觉满屏都是爱啊,而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喝醉的太子妃更是对着绿篱吐露心声,让人看着心疼不已。海铃自己也表示,能遇上绿篱这样的角色很幸运,她看似傻傻的不谙世事,但心底却有着自己的坚持和信仰,虽然她只是一个小丫鬟,凡事围绕着太子妃转,但未来她也会有自己的故事。

  想知道蠢萌版的小丫鬟绿篱遇上了女王范的太子妃芃芃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敬请锁定乐视网每天12点播出的《太子妃升职记》,爆笑、搞怪、纯爱、宫斗这里统统都有,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