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1: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根据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儿童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中心调查显示,2015年3-6岁的学龄前儿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的接触率分别为91.8%、83.4%、80.6%。有高达89.1%的学龄前儿童在周末接触电子媒介,00后一代“数字化成长”低龄趋势显著。作为父母陪伴孩子成长和智力开发的重要载体,儿歌在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而目前网络上缺乏旋律优美、充满童趣的优质作品。《奇奇儿歌》将于2016年上线爱奇艺,率先抢占早教市场。该节目特邀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精心编排,为0-4岁宝宝量身开发,其朗朗上口的儿歌、鲜明可爱的场景帮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更好的提升认知能力和智力发展,真正实现在线儿歌视频与低龄受众的双向互动,填补了在线视频领域自制早教内容的空白。

 

  目前,爱奇艺已经成功运营了针对亲子用户的母婴频道和少儿频道,并积累了大量的核心用户。爱奇艺母婴频道拥有贴心孕期指南、优质早教中心、实用亲子生活馆等丰富的内容资源与专家资源,为各个阶段育龄人群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权威母婴视频资讯。在亲子早教领域,爱奇艺少儿频道拥有海量少儿动漫、少儿节目、少儿歌曲以及独家精品早教系列涵盖等节目形式, 更是全网第一的亲子互动社区。此前,爱奇艺在综艺、剧集等自制内容上已获得巨大成功,并积极布局体育、财经等垂直细分领域,此次进军儿歌早教领域,将再次凝聚母婴人群。通过推出满足各类用户多元观看需求的优质视频内容和强大的运营策略,爱奇艺将不断扩大对互联网全年龄段用户的强大覆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