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再携《新歌声》重磅来袭 引爆数亿年轻观众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5:01:29   来源:互联网   

  新年虽然刚过不久,但是对电视行业来说,激烈的竞争已经开始了。没有未雨绸缪的规划、没有富有卓识的远见,电视品牌就很难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突围。近日,微鲸再次传出重磅消息,它已经与灿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继2016年合作后,2017将再次成为《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继续深耕家庭娱乐的沃土,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鲸侣”峰会再续前缘 微鲸、灿星继续新歌声之旅

  就在3月9日,微鲸科技在上海以“鲸动视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盛大召开了“鲸侣”峰会。峰会上,CEO李怀宇正式宣布,微鲸继在2016《中国新歌声》大放光彩之后,再次与灿星达成合作协议,享有上季同样的权益。由此,微鲸继续成为下届《中国新歌声》的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

  《中国新歌声》作为发掘中国好声音的顶级音乐舞台,5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音乐盛典。微鲸此次与灿星再续合作,无疑对《中国新歌声》的观众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也将促使节目的转型升级更加成功,为观众们带来今年最具看点的音乐类视听盛宴。

  微鲸成为《中国新歌声》转型关键 攻陷数亿年轻观众

  作为《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成为其转型关键,与《新歌声》的合作,从节目内延伸至节目外,并兼科技与娱乐,成为互利共赢的典型案例。微鲸电视的许多特色功能,例如电视语音、投屏以及微鲸VR的顶尖录制水平,均巧妙与《新歌声》相连,有效地展示了微鲸的种种优势,彰显了微鲸科技改变娱乐的理念,同时也为《中国新歌声》这一业界顶级制作水准的节目增添了浓厚的科技色彩。双方分别利用了各自平台的优质资源,在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促成双方知名度的大幅提升,目标人群的贯通互流增长,互利共赢。

  深入年轻家庭心的互联网品牌微鲸与全国顶级综艺《新歌声》的结合,吸引了全国数亿的年轻观众。仅微博覆盖用户就高达1005万,其中观众16~30年龄段,占总比近70%,全面覆盖年轻有活力的新生代人群,收视率更是几乎席卷全国,在广东、江苏、浙江、北京、山东等地区尤其热度爆表,覆盖范围广阔,让《新歌声》的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随之走入线下千万家庭,携手《新歌声》,为年轻人带来颠覆式的家庭娱乐生活。

  微鲸体验店享受《新歌声》 酝酿家庭娱乐新风暴

  正是有了微鲸的加入,《中国新歌声》这个IP才展现出了新的生命力和发展活力。在微鲸的线下体验店里随处可见,年轻用户用语音点播《新歌声》,享受便捷的操作;在蓝牙音响的高还原度下,全方位感受媲美现场的极致音乐,切身体会互联网电视极强的互动性,快速沉浸到幸福的家庭娱乐生活。

  微鲸和灿星的情谊并非源于《新歌声》,追溯源头,其实两家企业都背靠华人文化,可以说是兄弟公司。众所周知,华人文化是我国文化产业的领导者,在正午阳光、丝芭文化、体奥动力、旗舰影业、TVB等内容领域均布下棋子。拥有华人文化庞大内容链条加持,又跨平台整合腾讯视频、芒果TV强势内容的微鲸,内容实力雄厚,在互联网电视企业中,是乐视、小米都难以望其项背的。微鲸用一年时间走过其他品牌3年的路,最快达到百万销量级别,最快完成全产品线布局,最快获得德国红点奖、IF设计大奖,最快建立全国经销网络。

  微鲸和灿星再次携手不止是重复去年《中国新歌声》的收视率记录这样简单,而是要酝酿出家庭娱乐领域的新一轮风暴,让用户尽情在体验店感受现场试听,在客厅享受家庭娱乐。今年,微鲸和《新歌声》的风暴将来的更加持久、猛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