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张歆艺吃碗燕“被怀孕”,袁弘你怎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0:54:26   来源:今日头条   

  2月24日,二姐张歆艺在微博发文并写道:“被怀孕”的感觉也挺好哒~收到燕之屋碗燕,二姐满面春风,洋溢着幸福的味道,疑似时刻准备迎接好孕。

  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吃货”,二姐张歆艺,对吃这件事毫不含糊,对燕窝更是情有独钟,每天一碗燕窝,营养又健康,吃出好气色。

  燕之屋官方微博回应:只要你喜欢,碗燕君愿意天天给你吃,有爱的互动更是引发大家猜想,这是备孕的节奏啊,袁弘你怎么看?

  此前,就一直有传闻称张歆艺已怀孕,2月16日,袁弘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老婆张歆艺一起到美国看NBA球赛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穿着宽松,被网友怀疑好孕在身。

  张歆艺发文回应: 要是有个“吕鹅”,也该是这个样子哒!看来二姐更想生个漂亮的小仙女。

  面对网友们近期的纷纷猜测,袁弘隔空喊话,只是吃完胖三斤,又疑似那什么了……

  有爱互动,撒的一把好狗粮!

  据悉, 袁弘与张歆艺于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两人一直恩爱有加,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

  燕之屋碗燕,此次替广大粉丝为爱豆张歆艺送上碗燕贴心祝福,是传递大家的心意,期盼他们能够早日收获爱情的结晶。

  燕之屋碗燕作为燕窝领导品牌,传递爱,分享爱,是企业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一碗情深,给你精心炖煮的关爱,开碗即食,备孕、怀孕都要吃,一人吃两人补,2月27日天猫聚划算十点开抢,第二件半价,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