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美大使高圆圆与你零距离 有爱有圣诞大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4:3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参观展示区

  2015年12月18日,以“有爱·有松下”为主题的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来到2015年度的第三站目的地——北京悠唐生活广场,与百余名嘉宾、松果儿温情共聚,一同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代表大泽英俊先生及夫人,以及各销售公司高层领导来到现场参与互动,携手松下“智美大使”高圆圆和“松果儿家族”成员,再次助力松下品牌价值的提升。

  当天,熙熙攘攘的悠唐生活广场洋溢着松下的热情,高圆圆清新高雅的女神形象更吸引消费者的长时间驻足。活动中,大泽总代表进热情洋溢的致辞奏响了本场活动的主题曲,高圆圆的登场则是令整场活动的乐章进入了高潮。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清新女神,高圆圆讲述了自己与松下品牌的故事,并与粉丝们亲切互动,向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征选的新婚情侣送上松下助力新婚大奖。作为松下中国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在现场被授予“智美大使”称号,向来宾们讲述了高圆圆与松下之间的牵绊和情谊,令现场观众越发能感受到松下的用心和高品质。之后,高圆圆与大泽夫妇、松下各位领共同点亮松下圣诞树,寓意着携手打造松下“智美未来”,光芒照耀中国的千家万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