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太阳的后裔》本月结束拍摄 朴施厚- Yuri-李洙赫《小区英雄》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5:5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23日《太阳的后裔》剧组方面向媒体透露“拍摄最晚截止到12月结束,拍摄中负伤的宋仲基虽然尚未痊愈,但是为了不影响电视剧拍摄进程,也在积极努力中。”

  此前在11月23日,宋仲基在拍摄剧中动作场面时受伤,在医院接受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右膝十字韧带损伤,需要8周的恢复期。膝盖等部位受到严重冲击导致行动不便,右膝盖戴有辅助器,手腕部位也有痛症。据悉当时因为宋仲基服饰的关系,无法使用保护装备。在此情况下,宋仲基拒绝启用替身,自己亲自出演,十分敬业。
 

 宋仲基-宋慧乔擦肩而过
 

  《太阳的后裔》为100%事前制作,是首次在中国和韩国同步播出的电视剧。对此,一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中国放送局的审议预计最多为60天,审议完成后计划将于2月末播出。”

  《太阳的后裔》也被选为2016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也是宋仲基退伍后的首部作品。该剧以每集23万美元的价格出口至中国,比《制作人》每集的出口价高出3万美元,创下了新高。

  《太阳的后裔》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由《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金恩淑作家和《女王的教室》金元锡作家共同执笔,期待感也较高。

《小区英雄》两款海报
 

  23日,由朴施厚、少女时代Yuri、李洙赫等主演的OCN新剧《小区英雄》公开了两款不同风格的海报。一款海报中,众主演在黑暗的背景中穿着礼服,帅气优雅,强烈的眼神分外吸睛;而在另一款中,主演们在充满阳光的小巷中,穿着打扮随性,具有别样魅力。两款海报迥然不同的风格也引发人们对剧情的关注。

  《小区英雄》主要讲述了曾受到伤害的前秘密特工遇到了一个梦想成为警察的年轻人之,帮助他成长为一名合格特工,与邪恶势力斗争的故事。该剧将于明年1月23日首播。

  据悉该剧虽然是以间谍特工为素材,但其中展开的故事最终还是回到了家庭和生活。朴施厚在剧中饰演前职秘密特工白施允,曾被看作“活人兵器”的他买下了一间破败的酒吧,开始了隐姓埋名的生活。他和经常出入酒吧的小区居民们关系逐渐密切,他站出来面对邪恶势力,成为了社区的英雄。在此过程中也将会有很多欢乐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