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婆大人是80后》独家登陆PPTV聚力 80后婚姻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6: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于24日零点独家登陆PPTV聚力火热开播。这部汇聚杜淳、李小冉、于明加、张嘉译、张鲁一等多位大牌明星的时尚轻喜剧还未开播便赚足话题度与关注度,在网络上得到了极高的呼声。开播首日PPTV聚力播放量一炮打响,持续高走,PPTV聚力在微博、微信平台助推热门话题发酵,该剧的热播必将再度聚焦网友们对“80后婚姻”这一热点的关注与讨论,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该剧刚一开播,剧中的人物造型便引发网友热议,阿拉蕾、杀马特等非主流造型轮番登场。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以齐刘海、卷翘短发的造型亮相出场,加上一副夸张的阿拉蕾眼镜,尽显俏皮可爱,不同于之前饰演顾晓珺的时尚御姐范儿,李小冉在该剧中卖萌搞怪的造型更加突显出汪小鹿活泼百变的角色个性。而杜淳饰演的世纪暖男吕不凡,则以一头金黄发色闪亮登场,被网友们戏称为“新款洗剪吹”,这也是杜淳继《云中歌》中“紫薯”造型后又一次的挑战。“逗比夫妻”二人夸张的形象喜剧效果十足,不禁让网友对后续剧情充满好奇。

  除了饰演80后夫妻的两位主人公外,代表60后与70后的两位男士也成为了本剧的精彩看点,实力派男演员张嘉译倾力加盟,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经营贸易公司的成功多金男,上至西装革履职场风、下至闷骚高品格范儿,以优质的“土豪”形象搭档于明加上演了一场“老夫少妻”恋。还有一大亮点角色则是饰演汪小鹿小舅舅的张鲁一,一向以魅力成熟男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实现角色突破,其饰演的俞志恒身兼多职:杜淳的“好基友”、“情话boy” 、文艺担当;既煮得了咖啡又弹得了吉他,时而文质彬彬,时而浪漫逗趣,他与萌叔张嘉译作为70后与60后代表又将在追求爱情道路上遭遇怎么样有趣的故事?值得期待。

  《老婆大人是80后》通过三个80后女孩分别嫁给了80后、70后、60后展开的三段不同婚姻故事来表达年轻人勇敢追爱,并在爱情与婚姻的酸甜苦辣中感受生活真谛的主题。虽然近几年来,“80后”相关题材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但《老婆大人是80后》可谓是“旧瓶新酒”悄然登场,以闺蜜这一独特视角进入故事主线,集结爱情,友情,事业,婚姻等多个元素,全方位展现当代社会80后的生活现状,并加入婚姻信任危机、老夫少妻的沟通危机、大龄剩女的情感危机等颇具张力与戏剧冲突的精彩剧情,让该剧看点颇多。

  幽默与煽情并存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每日零点在PPTV聚力准时更新,PPTV智能电视、PP King系列手机同步呈现精彩内容,为用户提供更佳观看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