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音舞曲女王蔡依林空降荔枝跨年 2016将在江苏卫视献上首秀 打造一刻钟专属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08:0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她的专辑《呸》在华语音乐最重要的奖项“金曲奖”上斩获最佳国语专辑等3个大奖;当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多地进行到如火如荼;当她每一次性感出场都能收获满场尖叫,蔡依林电音舞曲女王的地位,已无人能够否认。

  女王蔡依林的2015年显然有一个美丽的句号。昨日,江苏卫视在确认她参与跨年晚会后爆出更重磅消息:蔡依林将在跨年现场整整表演15分钟,而这15分钟给所有观众带去的,是演唱会般震撼的视听效果。
 

蔡依林宣传照
 

  缘分匪浅!

  Jolin打造一刻钟专属时间

  其实,Jolin跟江苏卫视算起来缘分不浅:2010年,明星参与综艺节目的风潮还不像今天般盛行,但蔡依林就参与录制了江苏卫视的《幸福晚点名》,并化身舞蹈老师来了场创意舞蹈秀。2012年江苏卫视推出“春晚”,蔡依林也鼎力相助放歌撑场。

  记者还打探到,在这次跨年晚会的合作之后,2016年蔡依林有望在江苏卫视献出自己正式的综艺处女秀:江苏卫视周五档全新推出的环球真人秀《极速前行》中,节目组已经向蔡依林和其男友锦荣发出了邀约,具体动向正在等待进一步确认中。此外,江苏卫视新节目《创造舞台》,也有望她和宋茜的加盟。

  所以业内人士分析,是因为有了这些承前启后的重要合作,江苏卫视才得以在众多卫视的争抢中,以“友情价”拿到蔡依林的表演机会,而为了回报蔡依林的支持,江苏卫视在跨年上特意开辟了15分钟的超长时段,将蔡依林的演唱会实景搬上跨年舞台。
 

蔡依林宣传照2

  舞台震撼!

  演唱会实景、热辣歌舞一次呈现

  要演唱会的实景,必然离不开庞大的舞台工程。记者了解到,为了呈现出蔡依林电音舞曲的热辣效果,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舞美团队多次飞赴台湾与蔡依林团队开会商讨,而在刚刚结束的蔡依林红磡演唱会后台,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团队也进行了实地考察。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演出现场的震撼。

  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蔡依林将在跨年现场献唱3首歌,而在3首歌之外,她还特别自己设计了一个舞蹈solo的时间,“时长大约3分钟,这首曲子她完全是秀舞技,而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这些天她一直在跟舞者们时刻练习。”

  除了歌曲和舞蹈,蔡依林还要秀“硬件”。据悉,在她第二首曲目《大丈夫》的演唱环节中,舞台上将开出4辆高逼格的哈雷摩托,而整个蔡依林演出现场的舞台会用大型移动钢架营造迷幻效果,“目的就是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这种舞台效果感到震撼。”

  甜蜜插曲?

  锦荣或许成神秘嘉宾出场

  在舞台上高唱“大女人”的心声,熟悉蔡依林的人都知道,她其实是个小女生——刚刚在香港进行个唱的她,两场演出期间还拉着男友锦荣悄悄逛了商场,而后来消息也有确认,锦荣在12月11日的演唱会现场“隐身”,暗暗为女友打气。

  对于情侣来说,跨年这一天势必应该在一起度过,既然蔡依林有如此重要的表演任务,作为贴心男友的锦荣,完全没道理缺席——所以,锦荣会否隐身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观众席中?甚至作为嘉宾惊喜出场?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节目组有这个打算,也在跟蔡依林方积极商讨,“很有可能成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