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造就下一个初音未来 洛天依江苏卫视跨年激萌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8:3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虚拟歌姬”洛天依加盟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的消息,如同一颗平地惊雷,瞬间引爆二次元世界。出道五年的她,将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为契机,真正走进主流电视观众的视野。据悉,在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上,洛天依将以一款专属造型亮相,并带来神秘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跨越次元的顶级流量,洛天依究竟有多红?

洛天依2
洛天依3
洛天依4
 

  洛天依是一个由国语合唱引擎制作而成的“虚拟歌姬”,她灰发、绿瞳,看起来有点天然呆。自2012年7月12日出道以来,洛天依在二次元世界可谓人气飙升,仅在QQ音乐上,她的粉丝数就已经超过众多国内顶级歌手,如今已拥有数百万粉丝。

  出道5年,作品超过10000首,平均1年就会有2000多首新歌,这跟一年只能出一张专辑的真人歌手相比,高产得惊人。由于制作没有限制,大量有才华的音乐人为洛天依制作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随着知名度的提升和人气的爆棚,洛天依也逐渐走出二次元世界,开始与真正的歌手同台飙歌:牵手杨钰莹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花儿纳吉》,打破次元壁毫无违和感;携手马可演绎《追光使者》和《九九八十一》,新颖混搭造就魔性狂欢;助阵许嵩个人演唱会,成为史上最特别个唱嘉宾……

  2017年,洛天依还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万人馆召开了自己的专属演唱会,这也是国内首个全息演唱会。洛天依所到之处,无不充斥着迷妹迷弟的疯狂呐喊,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科技加持的顶级舞美,洛天依究竟有多绚?

洛天依和马可
 

  作为国内首个虚拟歌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洛天依背后有着世界顶尖的专业技术团队。而众所周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一直以高品质著称,去年大蓝鲸、猛犸象的史诗级舞美更是获赞“惊艳了银河系”。此番,洛天依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可谓强强联合,它们将奉献怎样的视觉效果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除了运用Vinger常用的多元化娱乐体验、现场场景的多维运用、多机位照光取景之外,双方导演团队经过多次的沟通、磨合和测试验证,还将首次启用实时光影跟随技术对洛天依进行全方位的呈现。

  而针对外界普遍关注的洛天依造型问题,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只能说洛天依将为江苏卫视跨年打造一款专属造型,从策划、创意到最后的呈现效果,都会给人非常震撼的感觉。”

  实力唱将的联袂演出,洛天依究竟有多劲?

  从目前江苏卫视已经公布的明星阵容来看,可谓是将实力唱将一网打尽,一场顶级视听盛宴正在徐徐拉开大幕。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一定程度上也为洛天依的表演形式提供了更多的“排列组合”方式。

  对此,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独唱也好,合唱也罢,目前来说都有可能。总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此番力邀“二次元女神”洛天依加盟,一方面是看中了她在虚拟世界的超高人气,以及她未来更深层次走向主流世界的可能性;另一方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是借此向潮流文化靠拢,通过突破“次元壁”的表演,展现其跨年品牌的创新性和生命力。从这个角度来看,即将到来的这场演唱会,将既是“虚拟歌者”洛天依交出的一份年终成绩单,又是江苏卫视的年终诚意钜献,更是跨次元粉丝的一场盛大聚会。 那么,究竟洛天依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