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全国巡演打造电音时刻 6月上海首站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08:1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上海发布会
 

  近日,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空降上海,连续出席了“Bang the World”巡演上海站发布会和2015年百威风暴电音节发布会。而随着“Bang the World”热度的不断攀升,张靓颖更是全方位升级,不仅突破演唱会的听觉极限,推出了令人目眩的“动态海报”,更一跃成为百威首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与世界DJ 教父Tiesto联手演绎2015年百威风暴电音节的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并于日前在美国纽约完成了这首金曲的MV拍摄。

  上海站作为“Bang the World”巡演首站,张靓颖在上海站的发布会上,身着 Alice+Olivia蕾丝露背礼服,惊艳全场,重磅首播了全新升级的“动态海报”。“动态海报”以好莱坞的电影特技,呈现张靓颖动态的“颖”河系世界,把演唱会从听觉世界延伸到三维立体的动态视觉当中。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特效配合张靓颖《画心》中标志性的“海豚音”,让现场观众倍感震撼。据透露,演唱会还特别打造了“电音时刻”,届时将演唱近期全新录制的电音歌曲,开启张靓颖音乐上的新旅程,势必为观众带来全新视听盛宴。

  而在随后的2015年百威风暴电音节发布会上,张靓颖更是二度换装,红毯仪式上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彩点黑色雪纺连衣裙,和舞台上俏皮可爱的红色波点连体短裤,把女性的优雅与热情,两种不同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随着现场强劲电子节拍的响起,张靓颖将发布会现场变成了电音演唱会现场,第一次现场双语演绎《Change Your World》,节奏感十足,各种高音转音也能轻松驾驭,极具爆发力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大声尖叫,张靓颖伴随电音节拍还大秀性感舞姿。一首汇集了东西方顶级音乐人灵感与才华的电音金曲就此诞生,势将引发新一拨电音热潮,让人不禁期待两人在十月上海百威风暴电音节的首次同台演出。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副总裁黄伟说:“张靓颖的音乐才华和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代表了新一代年轻人坚持自我,绝不后退的生活态度,百威啤酒很荣幸与之携手,用音乐的力量,传递勇于释放真我,追求梦想的品牌精神。张靓颖坦言,自己出道十年一直在尝试用不同的方式表达音乐,《Change Your World》融入了大量当下流行的电音元素,也让自己能有机会与国际大咖DJ Tiesto尽兴的玩电音,是一次特别棒的享受。

  目前,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正在不断升温,各站已经火热开票,全国歌迷疯狂抢票只为一睹偶像风采。张靓颖以迅雷之势,先后用五首影视主题曲疯狂轰炸网友听觉神经;同时代言手游、网游、化妆品以及禁烟的公益广告,强势包围大众眼球;陆续曝光的多款概念海报,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疯狂热议;而此次担任百威品牌大使,更无疑是为张靓颖巡演热度的再度重磅加码。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演首站将从6月2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始,陆续在7月4日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7月11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7月18日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7月25日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8月1日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以及8月8日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