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炮儿》温暖“过冬” 冯小刚吴亦凡空降广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3:0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老炮儿》作为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贺岁档影片将在平安夜全国上映,汇聚了冯小刚及*、吴亦凡等超人气明星主演,影片自宣传启动,就长期霸占各大媒体热门话题。在经历了北京水立方四千人首映礼后,在广州万达举行的《老炮儿》明星见面会瞬间点燃了整个广州“冬夜”。

 

  提前点映好评如潮 温暖冬夜见人心

  《老炮儿》讲述冯小刚饰演的六爷,深窝在胡同深处的一名老炮儿的故事。六爷的儿子晓波(*饰演),与富二代小飞(吴亦凡饰演)发生冲突,六爷上门寻子,新富的小飞与老炮儿六爷冲突不断。《老炮儿》关注了普通人的生活,反映了他们在今天这个飞速发展的世界中所处的位置;《老炮儿》更深入展示了两代人之间观念的碰撞,以及由此产生的无可回避的代际冲突。日前在北京的首映,影片就已经打动无数观众、打动圈内从业者,再到冯小刚凭借影片摘得金马最佳影帝,大半个电影圈的人都纷纷为电影点赞,这个冬天不看《老炮儿》绝对是一大损失。在平安夜电影全国上映前,率先23日空降广州举行见面会,阵容包括了有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导演管虎,影帝冯小刚,主演吴亦凡,一行四人惊艳亮相广州万达,瞬间引发现场守候多时的观众阵阵尖叫,冰冷的冬夜也瞬间被“六爷“和”小爷“点燃了。

  欢迎小爷“吴亦凡“回家

  饰演小飞的吴亦凡,谈到与六爷冯小刚的对手戏,吴亦凡表示自己一开始就被冯小刚的眼神和气势震住,对视都不敢超过两秒,不过随着自己对小飞这个角色的理解加深,在六爷身上学习收到很多,希望观众也能从电影《老炮儿》当中收获到更多。

  广州是吴亦凡的出生地,为了迎接他回家,粉丝们用各种暖心行动,不断制造惊喜,除了接机,社交网络平台刷屏式告白,更包下广州塔当天广告位,用璀璨绚丽的灯光打出“吴亦凡欢迎回家 每个你+舒客”的字样,如此高调的告白,引爆全城关注。不仅如此,明星见面会还要特别鸣谢舒客的支持,现场甚至包下了见面会的旗帜,用最贴心的话,欢迎吴亦凡回家。

  谈到这次“欢迎回家“事件,吴亦凡非常感谢广州的粉丝和活动发起者美容级口腔护理舒客的温暖支持。既有正能量又富有情怀,这个与《老炮儿》电影中有情有义的精神不谋而合。

  《老炮儿》情怀 燃爆广州

  《老炮儿》讲的不止是一群人、两代人的故事,还是一种讲义气、一种有情怀、有担当、有礼数的老炮儿精神。无论是各大电影节的亮相,还是巡演过程中直面真诚的观众,《老炮儿》都以超强的口碑证明了其极高的品质。12月24日,见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