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青春2》乔任梁吴亦凡为爱开战 两款男神同恋刘亦菲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09: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暑期档开篇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上映,影片汇聚众多高颜值、高人气明星,乔任梁作为特别出演加盟影片,与吴亦凡一同恋上刘亦菲,情敌见面火药味十足,两款男神为爱开战。

《致青春2》乔任梁刘亦菲
乔任梁《致青春2》剧照
 

  乔任梁在青春电影《致青春2》中饰演沈居安,一个沉稳内敛安静有才华的学院派男神。现实中的乔任梁活脱一个大男孩,个性鲜明活力无限,似乎与沈居安相距甚远,然而,虽然首次饰演如此个性的角色,乔任梁却拿捏的恰到好处,尤其在书香满屋的图书室一身书生打扮的他,回眸一抹温柔笑,瞬间让我们将乔任梁与沈居安合二为一。当然,乔任梁首次尝试这样性格的角色,还与他的女神有关。乔任梁曾直白坦言刘亦菲是他欣赏的女神,当收到《致青春2》片方邀请,在众多角色中,他果断的选择了沈居安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与女神不仅有对手戏,还是有点虐的感情戏,一举圆了他的小心愿。

乔任梁《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饰演沈居安
乔任梁初见吴亦凡《致青春2》剧照
 

  乔任梁、吴亦凡在影片中分别饰演沈居安和程铮,两个角色一静一动分属两款男神,却一同恋上刘亦菲饰演的苏韵锦,初次见面就为爱开战,短短一句话的交流间充满了火药味。尽管影片中乔任梁与吴亦凡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戏外却相处融洽相谈甚欢,年级相仿热爱音乐,是对合得来的小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