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旦贺岁影片《疯狂寻爱记》:姚雨鑫携众主创疯狂“约爱”笑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5:2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马万,姚雨鑫担任总制片人、姚雨鑫担任总导演、李晓谦执导,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疯狂寻爱记》圣诞横跨元旦,双“蛋”合璧!年底贺岁蓄势待发,12月28日全网公映,此部影片不仅汇聚了姚雨鑫、贾琳、刁彪、吴晴、马梓涵、宁檬等诸多实力派演员,更是以优质影片题材称霸第三届亚洲国际为电影节等权威电影节的评选,这不仅是对影片的肯定,更是对姚雨鑫首次执导影片能力的认可。

  寻爱、示爱、珍惜爱!爱爱三步曲,尽显疯狂!

  影片《疯狂寻爱记》简述三个好基友在生活中不断“约爱”,一个憨厚淳朴的王大力始终坚信真爱会出现,却“阴差阳错”般的与真爱“擦肩”,最终也用真心避免了“而过”。一个油嘴滑舌的吕一波善用“计谋”进行约会,却最终“败在”能够制服他的女孩身边。一个身为富二代的钱多多,拥有身份地位的他是三个人中约爱成功率最高的人,却也被最善良的爱而感动。三个男人一台戏,唯有真爱永不弃!当遇见真爱,三位“直男”该如何抓住幸福的尾巴,我们在影片中寻找答案吧!

   姚雨鑫即导又演两不误!“角色”互换,尽显能力!

   此次,影片《疯狂寻爱记》从前期项目的策划,剧本的撰写以及影片执导的流程,均由姚雨鑫把控整个大局。在整个创作过程中,加入了许多先下网络大电影流行趋势,整个在故事的发展都是环环相扣,紧密联系的,让人感觉到整部影片是有精神实质所在的。影片能够得到业内外人士的肯定与支持,也能体现出姚雨鑫对影视方面有着很深的了解和很多的经验。相信接下来的影片也定能让观众记住这些优质影片带来的喜悦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