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片《使命911》热拍 导演崔磊现场卖萌招“围攻”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7: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近年当红青年导演崔磊执导的电影《使命911》日前在长沙开拍。据了解,这是一部极具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军事动作强片,而如此严谨的反恐题材动作片,总导演崔磊却在拍摄现场频频卖萌,让整个剧组哭笑不得,气氛轻松。

 

《使命911》拍摄现场演员“围攻”导演崔磊

电影《使命911》刘一鹏、徐洁儿、艾里克斯“欺负”导演崔磊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期间整个剧组除了面对温差的骤降和暴雨外,还要在50层的高楼拍摄夜戏,过程十分惊险。这样看来,导演崔磊为了缓解大家的拍摄情绪也可算是费尽了心思呀!

新片《使命911》拍摄 导演崔磊面对“女汉子”徐洁儿已抓狂

电影《使命911》现场导演崔磊向“女汉子”徐洁儿求饶

  据饰演女一的台湾艺人徐洁儿爆料称“崔磊在拍摄过程中是一个要求很高,很尽责的导演,但其实私下人超级nice,对大家都很照顾,是个萌萌的大男孩。”

《使命911》现场 “女汉子”徐洁儿”威胁“导演崔磊交出面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