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铁血金戈梦》登陆卫视 “娇蛮女”苗圃侠骨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08: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苗圃、林继东、杜源、谭阳、林家川等实力演员联诀主演的大型抗战年代戏《我的铁血金戈梦》将于今晚登陆贵州卫视。该剧讲述了晋察冀地区一群年轻人的热血抗日往事,苗圃饰演的地主千金王钰翠更是在这个大时代中上演了一出侠骨柔情的追爱之旅。
 

 
 

  作为一部抗战剧,《我的铁血金戈梦》打破了传统抗战剧的模式,不再着眼于塑造精英人物,而是从小人物身上挖掘英雄本色。苗圃饰演的地主千金王钰翠作为一个成长在相对封闭环境中的小家碧玉,她个性当中的局限性导致她在一开始面对战乱时企图一味的追求明哲保身,专注在自己的儿女情长中。但最终本性率真善良的她还是在铁豹的影响下,在国难当头之际追随所爱投入到抗日的洪流之中。

  苗圃之前塑造的众多荧幕角色,已经让她的“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了,这次扮演的王钰翠却又有所不同,苗圃是怎样来演绎这个有点娇蛮任性的小女人,且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