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铁血金戈梦》谱写国仇家恨 苗圃乱世中坚韧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8: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苗圃、林继东主演的抗战大戏《我的铁血金戈梦》依靠其宏大的战争场景和别出心裁的枪战打斗元素将老中青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一网打尽,而剧中大时代的浪潮下小人物的成长更是故事的吸睛灵魂。

 
 

  青年演员苗圃出演的女主角是出生在地主家庭从小衣食无忧的王钰翠,她有一个对她宠爱有加,呵护备至的父亲,这让她的天性自由肆意地生长,不识人间疾苦为何物,以为追求轰轰烈烈爱情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而在经历了一些人世沧桑和战火洗礼之后,日渐成熟的她,开始深深意识到亲情爱情甚至爱国之情都是同样的可贵。尽管作为地主的父亲不支持她的革命工作,那也是出于一个父亲对女儿的护犊之情。在父亲被日本人抓去控制后,王钰翠不惜以假结婚换得与父亲相见的机会,这时的她已经成熟到懂得取舍个人、懂得分辨轻重。

  剧中对于王钰翠这个角色采取了深度刻画和多重创作,在经历父亲过世战友牺牲后,王钰翠从一个专注于儿女情长的小女人逐渐蜕变成为一名信仰坚定热爱国家的革命战士,在乱世中完成了她坚韧的生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