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公主毛俊杰撞脸尔康 网友调侃兄妹失散两千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09: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上午,微博上的某位博主曝出一张《芈月传》中饰演秦国大公主孟嬴的毛俊杰和红透微博的表情帝尔康的PS对比图,并吐槽道孟嬴大公主和尔康只是一个头套的区别。网友看过对比图后纷纷发表评论,虽然网友对二人颜值上的差异有些议论,但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看了对比图后,认定孟嬴公主和尔康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毛俊杰饰演大公主
周杰饰演的尔康
 

  在PS对比图中,博主将毛俊杰饰演的孟嬴大公主的发型头饰P到了尔康头上,又将毛俊杰的五官P到了尔康的脸上。虽然P图手法比较粗糙,但仍可看出两人的五官表情相当契合,毛俊杰精致五官版的尔康别有一番搞笑的气质,正如博主吐槽的那句“孟嬴大公主,别以为你套个头套就不是尔康”。

网友恶搞尔康
网友恶搞毛俊杰
网友恶搞图
 

  此对比图一出,网友也纷纷表示被这种“魔性”的相似感所震撼,虽然大家表示孟嬴大公主和尔康的颜值差异太大,但两人的神情却是“神同步”,非常有兄妹的感觉。“我可怜的孟嬴大公主要哭晕在厕所了,明明颜值高那么多。”“怎么看都觉得还是我们毛俊杰更加漂亮,尔康还是差一点的。”“竟然被你们发现了,两人就是失散两千多年的亲兄妹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