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满雪阳花》将播 李彦明李沁搭档成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08: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北京世纪神龙有限公司、慈文传媒集团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林添一执导,李沁、韩栋、杨雨婷、李彦明、张晨光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情满雪阳花》,将于6月4日登陆江西卫视。在本剧中,李彦明搭档李沁,饰演一对兄妹,为观众奉献一个剧情曲折而又不失温情的情感大戏。

《情满雪阳花》李彦明李沁演兄妹
李彦明《情满雪阳花》饰叶壮
 

  融合了血疑、豪门纷争、落难公主复仇等时下大热元素的《情满雪阳花》,讲述了一群年轻“二代”们的奋斗和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李彦明所扮演的“叶壮”却堪称其中的异类,大学毕业待业在家,尽管家庭条件比较贫困,却不思进取,又虚荣心极强,从而引起了妹妹李沁的不满,为此多次引发冲突,从而将剧情不断推向高朝。李彦明在介绍角色时叶壮是一个特别“奇葩”的存在:“好逸恶劳,喜欢不劳而获,和妹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他的本心并不坏,尽管和妹妹多次争吵,但是却能在关键时刻出来保护她,呵护她,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因此,李彦明认为,不能用好还是坏来形容这一角色:“叶壮才刚刚大学毕业,一切都不成熟,需要有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我们能从他的身上看到一个人的成长历程。”

  据悉,李彦明和李沁除了在戏内是一家人之外,在戏外也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彼此非常熟悉,就像一家人一样,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约时间小聚。因此,在合作的时候能够很快进入状态,能够了解对方需要什么,所以就入戏特别快,彼此间也十分默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