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将燃国庆档 杨幂张思帆姐弟变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09: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爵迹》引爆日来临,亚斯蓝帝国众王爵与使徒们诸神归位,一场热血燃魂的奥汀之战已经打响。

  电影《爵迹》改编自郭敬明于2010年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由郭敬明亲自执导。原著的故事中,神斯(张思帆 饰)和神音(杨幂 饰)是一对兄妹,神斯冷酷无情,每天板着一张脸,神音双重人格,可以单纯快乐也可以肆虐的杀人。为了帮助神斯获得魂兽“冰貉”,神音和其他家族成员前来围捕,遇到了尚未开化的麒零(陈学冬 饰),围捕过程不料情报有误,进入围捕地带的是更厉害的魂兽“苍雪之牙”,整个神家族陷入一场致命恶斗,而爵迹的故事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事实上,拍摄该片时张思帆尚未大学毕业,也是其首部大荧幕触电之作,幸而戏份主要和姐姐杨幂对手戏,获得前辈们提携帮助甚大,他也十分珍惜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期待未来更多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

爵迹公布演员海报-张思帆
张思帆爵迹首触电
张思帆友情出演
张思帆凝望
张思帆拍摄现场
张思帆认真拍摄中
张思帆眼神杀
张思帆杨幂兄妹
张思帆与杨幂对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