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贞嫔”郭萱亮相国剧盛典 曾为戏削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0: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5日,被誉为电视剧界“奥斯卡”的2015“国剧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包括《琅琊榜》《花千骨》等剧组主创悉数亮相,此次红毯聚集了胡歌、王凯、霍建华、靳东、范冰冰、李晨、陈乔恩、吴磊、赵丽颖、唐嫣等在内的百位明星。

  气质美女郭萱惊艳亮相国剧盛典遭调侃

  曾出演过《甄嬛传》《陆贞传奇》《大清盐商》等电视剧的气质美女郭萱受主办方邀请,惊艳亮相2015“国剧盛典”红毯仪式,更被主持人调侃“年初还是光头,不到一年时间,头发就长长了”。

 

  郭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便因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而备受关注。08年在陈宝国、沈傲君主演的电视剧《子夜》中饰演冯眉卿一角;同年,与刘烨、沙溢合作《我们生活的时代》,也在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出演琥珀;《甄嬛传》中的“贞嫔”以及《陆贞传奇》中的“琉璃”开始让观众记住这个漂亮又演技不俗的姑娘,而在年初央视播出的《大清盐商》中饰演汪雨涵一角,让郭萱走进更多观众的视线,其敬业的态度以及精彩的演技更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郭萱为戏削发 与张嘉译同台飙戏

  郭萱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优秀的角色,在不断的表演中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模式,其青春靓丽的外型、活泼的性格也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

  在《大清盐商》中,郭萱饰演汪朝宗(张嘉译饰)与萧文淑(俞飞鸿饰)的女儿汪雨涵,是巨富汪家的独女。因家族的特殊原因,汪雨涵自小便被当做男孩子养,极为顽皮,经常闯出许多祸事,被母亲严加责罚。虽是扮作男儿,但汪雨涵始终是女儿身,也为此会感到非常苦恼,经常会偷偷的换穿女孩儿的衣服,希望自己变回真正的汪雨涵。

  在戏中,郭萱首次挑战光头造型,清秀美人变身顽皮少年。对此,她表示,演员就是要适应各种各样的人物,为了作品的艺术性做出一点小小的牺牲是值得的,而且这次能够跟许多优秀的老师合作,对于自己在演技上也是一次很大的提升。

  新戏将播 有望亮相《谁是你的菜》

  由郭萱、江铠同、熊乃瑾等联合出演的风格大剧《欢乐无双》将在年后播出,据悉,《欢乐无双》颠覆古装偶像剧的风格,在剧中融入丰富的奇幻冒险元素,是一部真正拍给年轻人看的喜剧,不是媚俗恶搞,也不是无厘头,而是用更坦率的方式讲故事,用更年轻态的语言去讲述故事。

  更有传闻称,郭萱将携手《欢乐无双》好友一同参与有“综艺收视榜首”之称的《谁是你的菜》第二季的录制,我们能否会在《谁是你的菜》中见到郭萱以及其“好友”,还是等待节目官方的预告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