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加盟央视跨年 与维塔斯首度合作默契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0: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2015最后一天来临,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启航2016》跨年晚会将于今晚八点在央视新台址星耀启航。而此前备受关注的李玉刚、维塔斯这对新兴跨年组合也于近日亮相彩排现场,当“海豚音王子”遇上“禅意歌者”,二人的首度合作令人期待。

 

  “启航”作为中央电视台元旦特别节目的知名品牌,拥有极高的社会美誉度。2016年元旦,中央电视台继续沿用这一主题,打破传统的节目模式和观演方式,坚持“以内容为王,以创新为本”的创作思路,齐聚嘉宾,新意辈出。不仅有朱军、董卿、撒贝宁、王小丫、李佳明等央视名主持齐亮相,刘欢、黄绮珊、EXO、唐国强等国内嘉宾鼎力加盟,更有美国音乐剧王子Brad  Little以及奥地利世界之舞舞蹈团的国际大咖们共度跨年之夜。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将与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首度同台合作,成为今晚最大看点。

 

  据悉,早在2010年北京卫视环球春晚上,李玉刚就曾与维塔斯共同亮相,二人分别献唱对方国家的代表曲目,并在现场飙起了高音。维塔斯那享誉全球的独特海豚音和李玉刚婉转嘹亮的女声高音给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玉刚曾坦言维塔斯的歌声令他十分震撼,并期待与之合作。

  而在前日央视跨年晚会的彩排现场,二人终于如愿同台,婉转动听的歌声使中西音乐的融合达到了新的艺术高度,令所有人陶醉其中。不仅在舞台上配合默契,这对跨国组合更是在后台畅聊许久,李玉刚还向维塔斯赠送了自己的典藏版黑胶专辑《莲花》,同时维塔斯也表示自己为这位国际好友准备了神秘礼物,将带给李玉刚一份特殊惊喜。

  从2012年跨年晚会上高亢唯美的《雨花石》,到同年春晚美轮美奂的《新贵妃醉酒》,再到2013年春晚携手神九航天员演绎最美《嫦娥》,李玉刚与央视可谓渊源颇深。今晚,他将在央视舞台迎来其阔别三年之后的再度献唱,李玉刚、维塔斯这两位特色鲜明的高音唱将携手唱响跨年之夜,将会带来怎样的创意表演?今晚八点,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