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欣函数姐妹央视跨年 欢乐开唱启动综艺新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3: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欣写真
 

  电岁末年初,跨年晚会又成各大电视台兵家必争之地。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将于今晚20:00直播《启航2016》跨年特别节目。该晚会不仅齐聚朱军、董卿、撒贝宁、王小丫、李佳明、李思思、尼格买提、鲁健、张斌、欧阳夏丹、月亮姐姐等央视名嘴。更是囊括了梅葆玖、刘欢、李玉刚、黄绮珊、萨顶顶、迪丽热巴、唐国强、余少群、刘雨欣、f(x)、EXO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

  在戏剧真人秀《叮咯咙咚呛》中有出色表现而被网友称为“精灵女王”的著名演员刘雨欣,此次和董艺、余少群、以及f(x)成员刘逸云、朴善怜和郑秀晶一起献唱主题曲。不仅成为《启航2016》跨年中韩文化的交流的特别节目。也开启了2016年《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的大幕。

  作为2015年央视重金打造的原创中韩明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第一季自播出起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节目以中韩演员学习中国戏曲为主题,在深度挖掘传统戏曲艺术潜力的同时,用快乐、时尚、年轻的语汇解读中华古典精粹的深层魅力。央视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郎昆在研讨会上表示,《叮咯咙咚呛》吸引了大批青少年从关注明星进而对传统戏曲艺术产生浓厚兴趣,唤醒了中韩两国青年人的传统文化基因,促成了“汉风”与“韩流”深度融合。

  和中国正在热播的诸多电视真人秀节目不同,《叮咯咙咚呛》让外国明星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是一种全新的创作路径。节目邀请中韩明星一起学习传统戏曲艺术,并用时尚的舞台形式重新演绎经典作品,在这一过程中增进观众对中国普通人社会生活的体验和了解,很好地完成了“请进来,走出去”的中韩文化互动。而在即将启动的第二季中,刘雨欣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参与到节目录制中。据悉此次《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由中央电视台与韩国广播公司(KBS)将共同制作,并拟于2016年在中韩这两家国家电视台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