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4》首期告捷 乐视超级电视见证黑马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09:5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佳莹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中,宝岛才女徐佳莹、韩国歌手黄致列以黑马之姿分别拿下冠亚军,乐坛老牌李克勤、信、赵传、李玟紧随其后,HAYA乐团和关喆并列第七名。乐视作为第一合作伙伴加盟本季《我是歌手》,节目中经纪人张大大亲自体验了乐视超级电视的语音开机功能,令观众感叹:“好酷啊,想给家里换一台。”

黄致列
 

  CP感足!徐佳莹、黄致列异军突起

  小清新型的唱作才女徐佳莹在参加《我是歌手》之前虽然在台湾已小有名气,但在大陆并不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的状态。此次参加《我是歌手》也让更多的大陆观众欣赏到了徐佳莹独特的嗓音魅力,徐佳莹现场演绎的《失落沙洲》将“失去”、“成长”、“领悟”“珍惜”这些情感一一道来,歌迷表示“看到你上歌手,又高兴又伤感,害怕比赛让你受伤,但细想喜欢你,应该让更多人知道你”,刚认识徐佳莹的观众则表示“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一下子就无法自拔”。

  “外表花美男,嗓音沧桑感”的黄致列在韩国娱乐圈浸淫多年,但直到去年才展露头角,成为韩国娱乐圈的“大势男”,此次以一首悲情韩语歌《那个人》拿下亚军,撕心裂肺、百转千回的歌喉赢得现场观众的惊呼,虽然听不懂歌词,但并不影响观众对音乐的理解。黄致列和徐佳莹对彼此的音乐也互相赞赏,搞笑夸张地模仿彼此,CP感十足,在其他前辈的起哄下,原本内向的两人更加害羞。

  太激动!信现场跪拜乐视超级电视

  乐视超级电视在本季《我是歌手》中,以无处不在的姿态占领了演播厅、观众候场区、观众投票区、歌手房间等各个地方,让歌手们在房间也能尽享如临舞台的优质声觉体验。在歌手赵传上台之后,信对着乐视超级电视中演唱的前辈赵传大呼“yeah”,这还不过瘾,甚至对着超级电视隔空向赵传跪拜,敬佩之情溢于言表,令经纪人孙骁骁也疑惑信到底是怎么了。

  除了这些场景的占领,乐视超级电视的语音开机功能、九宫格功能也都在节目中得到了展示。在节目总导演洪涛宣布比赛结果前,HAYA乐团经纪人张大大亲自体验了一把语音开机功能,“你好,超级电视”,像芝麻开门的神奇效果一样,乐视超级电视竟然自动开机了,据悉,在录制现场,开机后的超级电视还发出了“你好歌王,超级电视为你守护歌王之路”的问候,简直惊呆了现场的所有人。

 

  本周五,乐视超级电视陪你继续观看《我是歌手4》,本期歌手将演唱哪些歌曲,HAYA乐团、关喆能否过关,敬请关注本周五晚《我是歌手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