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我们"首期播放量破千万 途牛成功试水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6:22:25   来源:网络   

  日前,由途牛影视、云南卫视联袂打造的全国首档90后环球旅游真人秀节目《出发吧我们》揭开神秘面纱。第一期节目于1月17日22:00在云南卫视播放。与此同时,腾讯、乐视、爱奇艺、优酷、土豆、搜狐、风行、江苏移动机顶盒等8家线上播出平台进行同步播放。截至1月22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出发吧我们》第一期节目播放量超过1000万,同时,众多年轻观众纷纷感慨“没看够”、“跪求加时”。这档没有任何明星大咖助阵、由一家旅游网站自制的真人秀节目,通过已经获得的播放量以及口碑,表明了途牛布局“互联网+旅游+传媒”新模式试水之作的成功。

  事实上,在《出发吧我们》开播前后,其已在网友中掀起一股热潮。途牛与酷我音乐、五星电器等数十家品牌联合发起的#117要一起#微博活动,3日声量增长超过2000万;近10日#出发吧我们#微博话题增长超过500万,这些都有效提升了用户对《出发吧我们》的关注度,对播放量起到了较强的推动作用。

  《出发吧我们》以“越旅行、越青春,出发吧我们”为口号,通过5个90后青春偶像结伴出国旅游的经历,为客户提供好玩有趣的出行前体验。第一期节目中,北大双胞胎才子苑子文和苑子豪、北影校花宋伊人、新锐摄影师何允乐、武大校花及芒果主持李莎旻子等90后人气偶像,深入马尔代夫体验当地生活,乘坐水上飞机前往尼亚玛岛,奔跑在绵延的沙滩上,嬉闹于深邃湛蓝的海水中,入住奢华海景酒店……用自己青春活力的步伐和笑颜,将马尔代夫的大美风光带给观众,让人恍若身临其境。

  随着第一期节目的播放,途牛特别设置的免额游奖品“马尔代夫满月岛Sheraton Full Moon4晚6日自助游(双人)”,被来自秦皇岛的幸运观众获得。同时,马尔代夫线路也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该名幸运观众是一位80后,虽然我们的节目定位为90后环球旅游真人秀,但它可覆盖的受众范围十分广泛,这也与我们推出真人秀节目的初衷相吻合,通过影视为不同的用户提供直观的出游前参考。同时,这名幸运用户来自河北秦皇岛,表明了云南卫视观众群体覆盖并不局限于西南地区,而是遍布全国。随着途牛品牌知名度的提高以及渠道下沉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到途牛并通过途牛出游,其中包括属于三四线城市的秦皇岛。”途牛影视负责人耿西鹏表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途牛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160家区域服务中心,为更多用户提供来自家门口的优质服务。

  “2016年将是途牛真正的娱乐元年,途牛影视将投入更多资源在内容、制作、合作发行上全面升级,积极探索‘互联网+旅游+传媒’旅游发展新模式。”耿西鹏透露,《出发吧我们》第二季将邀请更多青春偶像参与节目摄制,在内容上会增强娱乐互动性,给用户呈现更好玩有趣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