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 want you!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东阳赛区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9: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下午2点,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金华赛区、东阳赛区以及永康赛区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在金华国贸景澜大饭店国贸厅隆重举行。现场举行了海选活动启动仪式以及相关单位的签约仪式,期间中国好声音学员献唱助阵,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作为中国最火的歌唱类选秀节目,前四季《中国好声音》收视火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好声音热潮。余温未散,全面升级的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已战火重燃!

  东阳中国木雕城作为东阳赛区独家承办单位,以歌声为媒,以舞台为介,必将为东阳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优质舞台。

  据东阳中国木雕城东阳赛区组委会介绍,此次比赛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东阳优秀人才推向全国的舞台,东阳赛区将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网络复活赛、决赛五个步骤进行,通过决赛的选手将参与省级选拔,一番角逐后,选手们将登上《中国好声音》的盲选舞台,这也是选手参加盲选的唯一通道。

  东阳中国木雕城,作为一个汇聚中华国艺的大舞台,从成立之日起就始终秉持传承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一个集“商、旅、文”于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体。而当下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海选的加入,将为东阳中国木雕城开启一个新文化的窗口,不仅为众多“好声音”找寻表现自己的平台,更助力中国音乐未来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