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小萱参与央广购物直播 率性而不任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4:5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狮子座小女孩常小萱有着准狮子女孩的活力和率性,“无敌活力王”的称号是对她开朗性格的总结。近日,这个活力十足的孩子来到了产品直播的现场,为直播间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


 

  在直播的当天,常小萱那通透水润的肌肤和一张清丽精致的小脸,在第一时间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眼眸有波,眉毛如月,今天的常小萱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向着周围的工作人员绽放自己的艳彩。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天性开朗的常小萱没有在等候区任性跑,甚至大声喧嚷都没有,而是乖巧懂事的陪着大家聊天说笑,因为早在来现场之前,她就已经了解到现场的注意事项。镜头下,年仅四岁的常小萱却有着hold住全场的沉稳台风,气场浑然天成,与现场的情境相呼应,为大家展开一副瑰丽的动态画卷。

新闻表情